Sep 9, 2013

Passion Matters

荒置部落格很久 在家无所事事 实在无多感想
暗地里决定找到工作后才一次来个更新
一晃就是两个月 去了趟毕业旅回来 就在家发霉

今天九月九 , 听起来就是个好日子
大学生回到了熟悉的课堂校园开课
我踏足了新的领域 换了新的身份
今天早上钢铁包了个红包给我
用的是他给了我的钱 呵呵 =='''  (其实还蛮开心的说)
没想到长这么大 此刻身边能靠谱的竟然是一个当初为了名字相似而极力认识我的傻子

说到钢铁, 上个月进入三周年 我们的感情算是超稳定
除了我个人提升 我们之间也有升华的境界
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和分析 我们终于升级成车奴
从前总以为可以摆脱一踏入社会便负债的宿命
殊不知 ...命运弄人 (这样用对吗哈)
好啦 ...这也算是一种沉重又甜蜜的负担 (哈哈 有够想呕)

更新得差不多
最后一句 为热忱而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