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4

一年的中间的很中间


因为是middle of the year 了 所以来个更新



Jan 2014
新年的第一天和钢铁一起去road trip 没有去很远 就去了太平山Maxwell hill
风景空气都不错 就是没有被打理好 浪费
花很多时间在期待农历新年
没有什么new year resolution 很没有目的地做朝九晚五的ordinary上班族


Feb 2014
农历新年放假很短 匆忙回了趟家 
认真觉得 工作了生活中那些大节小庆都变得很重要
好像也就只有那几些日子能和大家小聚
见的人不多 就家人和几位close friends 
小庆幸 真心的好友数一数还是有2-3个 




Mar 2014 
好像失忆似的 想不起来3月干了些什么
大概就是工作 加班 谈恋爱 生活
工作上的东西已经掌握了 在轨道上学着怎样应对自如


Apr 2014
请了假陪好友在天天生活的岛屿旅游
翻了山涉了水
然后觉得这座岛还是很不错的 


May 2014 
开始调适工作的态度也懒惰加班 
开始感觉到今年的resolution了 虽然已经快是mid year 
文璇去了趟旅行 地点是我们之前看过的一部戏的取景点
香格里拉 
其实也很想join 不懂为什么觉得去了会很有feel 很有收获
我跟她说我看到银行户口上升的数目心中有种安全感
她说金钱给不到她安全感
嗯 有种惭愧羞耻的感觉敲了我背椎一下下 
也许有一天我也可以摆脱金钱的奴隶这个身份
也只是也许 可能办不到?


昨天和友人喝茶聊天 
谈到我们总是觉得时间过很慢 想要时间过快些
他问: 什么时候才不会想要时间过得快?
我说等我有钱时候 过得上好日子的时候
到时我就想要日子慢慢过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