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 2014

正能力 待续

趁开斋节回家充电 任吃任喝地过了几天
除了爽还是爽 还可以酱任性多久
马六甲的假日游客潮我可是司空见惯
回家出门几趟 才发现自己低估古城的魅力 吓~

前些日子在工作上有些领悟
我认为很多时候人都爱表现出自己的本事
包括自己尤其希望在工作中/同事间能脱颖而出
但是我所察觉到的一些人则喜欢隐藏自己的能力
原因是不想增加工作负担
我了解自己所处的公司的确是一个人当三个人在用
这样的情况我可以理解
也许我还年轻 工作经验太少 还没有酱的心境
但我得常提醒自己不要成为酱的人
大学混的日子够多了 工作上虽然表面也是毫无意义
但我期望自己能不断学习 待人处事
不要老觉得自己被亏待 或吃闷亏
自己所领教的经验绝不是抓在手中的甜甜圈
不会轻易被人抢走
要相信脚踩出的每一步 都是自己创造的空间

Oyeah 正能力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