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0, 2014

时运低

八月份对我和钢铁好像苛刻了些
度过了种种难关的一周
周一 polly被一辆motor撞 上警局 送修
周三 无端端中了张警察牛肉干
周五 那辆35岁的BBC在停车场闹脾气
从5点半折腾到晚上11点多
把我们的毅力耐力体力精力whatever力都耗尽
就酱 我们两辆代步工具变成零
这一周的灾难考验好多东西
我一直搬出我妈和阿姨最爱用的名言'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算问题'来安慰自己和钢铁
我很感谢我这样孤僻的性格 还有同事和好友原意帮助
也很庆幸钢铁在自己难过的同时还会安慰我感谢我
希望老天已经测完我们
不小心得罪的也放过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