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4

我..是你俘虏的孤傲的玫瑰

星期一要出发去深圳
忐忑 不对 惆怅 不贴切 反正就是压抑着心中很多很多的情绪
上两周过得更糟 尽管故意把情绪都收在鼻尖上 还是失控掉了不少泪水
这趟出差被安排得太匆忙 我放弃了去 Lake Toba 的旅行
白忙了一场又一场 最后还是没办法赶在出国前把送去办签证的护照拿回
知道的人说我可怜 我觉得自己不可怜 就是无奈和无奈和更多的无奈

也因为这件事 我突然发现自己其实就不曾拥有过 以前常向往的自由
摆脱了象牙塔 又困进工作的迷宫里 自由好像被抵押似

我们在高原度假时 走进了一家花园
钢铁很喜欢 说他想要有一座自己的花园或者一块地
可以住在山上 种他喜欢的东西 然后我可以开间 pastry/ coffee house
哇 发梦般的美好
虽然我很眷恋城市生活
但我想有时候为了那一点点的幸福感
也甘于平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