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15

经过打扫一下

很难得这样的天气, 雨天
星期五 钢铁先生的tv time
我的独处时间
我打开将近3-4个月没碰的laptop
进来blog 打扫一下

1-以前很沉迷的poupee girl 网站关闭了 我的poupee banner 吊在那里感觉很落寞
2-以前爽爽写骗些额外收入的nuffnang停泄在2013年 我把钱cash out了终于
3-blog写了很多年, title 换过好多次.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了
4-想要关掉 毕竟我好久都不写了 也没人在看..但真的舍不得 我怎么还是那么念旧啊

虽然我没在写 但我还是很爱看blog
我很失败的fail了自己订的new year resolution
工作后 人生好像变得很庸俗很无趣
除了解决工作上那些重复又重复没完没了的问题之外
私人生活真的没有什么挑战性
mid twenties 也不需要再多交几个知己了
感情稳定到有时要故意吵架
明明说要多些运动多看几本书 然后都败给了个懒字
这样无聊的人生最近终于有所改善了

January:成功向自己的teenage dream 迈开一步
February: 成功被钢铁下booking
March: 准备准备准备
April: 准备准备准备

乱水文一篇 迟点再来更新呗~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